喜歡讓自己一直很漂亮得你一定要看這篇~~
photo-output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飄眉達人|藝人網美指定台中霧眉店家
❗️服務項目:仿真眉毛、亮眼美睫、微妝唇齒、美瞳眼線、魔術真髮、3D仿妝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電話:0917373999
📬地址: 40348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4號3樓


✨Party Queen粉絲專頁:

image


✨Party Queen 's Instagram:
image


近幾年來台灣的霧眉文化越來越盛行了,
曾經Christine也有霧眉過,但因為歲月的流逝......
本來好看的眉毛慢慢變淡,現在的眉毛也變成了沒造型的淺咖色。
所以索性趁著暑假有時間來整理一下自己的眉毛~~~~


Christine在上禮拜8月中終於決定啦!
預約了位在台中西區Party Queen靜宜老師,
參考了網路上很多靜宜老師的作品也相當滿意唷。
image

其實也一直以來都有耳聞台中西區精誠路這家店,
所以找了個時間聞名而來了🤗✨✨✨✨✨

老師說她在很早期就已經踏入美業啦,在紋綉界教出了相當厲害、優質的學生!!
學生們在靜宜老師的工作室磨練到可以出來自己開業~

時代不斷過去,每年的東西日新月異,流行也不一樣,
老師主動學習新東西這方面的精神真的很讓人佩服,
不定期就去進修一下新的技術,紋綉方面的技術是她的拿手絕活呀~
image

 

 

 

在進來工作室後我先填寫一下諮詢表,
也讓老師了解過去是否有做過語紋繡相關的項目~
IMG_9367.JPG


image

我跟靜宜老師談好後,
比較有興趣施作的項目是【手工柔霧眉】+【半永久鼻影】。
image

但在施作之前如果還是一直沒有確定自己想做的型,
所以先跟老師說要體驗試畫,老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眉型推薦個適合的款式,
畫完之後如果覺得哪裡是需要做加強/修改的,可以立即跟老師說唷!

老師看過我之前是有做過霧眉的,
不過經過時間歲月的流逝現在的顏色都掉的差不多了xd,
現在是「毛流雜亂」、「八字眉型」、「下垂眉」、「頭輕尾重眉」,
真的很不好看.........

眉尾處毛流都是往下的滿不好看的,看起來很沒有朝氣~


(圖片支援)
IMG_0589

老師在試畫前先問了我有沒有想做甚麼款的眉型啊?

馬上跟老師說我要最自然的野生眉 哈哈哈哈
因為今年很流行的眉型是野生眉。
沒想到老師很阿莎力的回覆:「當然可以呀~  我就來滿足妳的願望!!」



而且現在還有最新的霧鼻影,霧完後鼻子有陰影後就會變得很立體唷~
要不要試試看呢?
老師妳都這麼說了,當然是要囉!!!!!!!!!!!!!!


畫完一次之後,試畫的線條與上一次的紋綉形狀相同,
因為之前紋綉的形狀較屬於平眉,整體感覺是屬於好好相處的面相😀
image

示意對白:「嘿,妳覺得這款好嗎?」
image

看了一下鏡子裡的自己。再看一下.......
image
:「老師,那個............今晚我想來點眉峰」
心裡正在滴咕著..........好像有一點看膩了平眉的自己,或許來點眉峰比較有氣場?
image

基於舊眉已經有個型了不太能做太多的變動,
所有的動作都要被舊眉所牽動🥹

果然,老師說我的眉峰不能左右移動,不過可以幫我往上提高0.2mm
這樣子就有你想要的眉峰,就有朝氣的感覺了~
faceu_1660540985478

正面看的感覺是不是看上去毫無違和!!!
一看就是我的眉毛XDDDDD

覺得老師畫得樣子讓人好滿意✨
faceu_1660540950621

接著,開始在一邊加上了鼻影的形狀,
也一樣先畫了一邊讓自己感覺一樣是不是滿意的~
image
畫完之後我覺得相當滿意,我覺得有眉峰的眉型讓我的臉變得比較立體感,

image
左邊的臉是加了鼻影的樣子!!畫完後可以進行兩邊的比對看自己喜歡哪一款。

鼻影對比圖

然後從側面看的樣子是這樣。
左邊有「鼻影」,右邊「沒有鼻影」。
faceu_1660540571407
faceu_1660540550415

左邊有鼻影的樣子~~

如果本身鼻子比較高的人真的可以考慮看看,有鼻影真的增添很多立體感!!!
faceu_1660539812153


最後,
我跟老師說我想霧看看有鼻影的樣子~😍

也就再麻煩老師幫我畫上另一邊對稱的鼻影,
這張照片遠看是不是有感覺輪廓增添了幾分的立體感呢?
faceu_1660541600110


平時老師的客人就非常的多,在等待霧眉的過程時,
我也在旁邊先偷偷觀摩一下別人霧眉時的情況 哈哈哈
比如說老師提問的時候等一下可以怎麼回覆,或者抱怨痛的,
結果竟然都沒有人抱怨噎!!

然後~~今天的靜宜老師是不是有 KOREA小姊姊的味道來著XDDD
尤其是戴了眼鏡後,這個氣質好像哦哦哦哦哦😛
(開老師玩笑一下)
靜宜老師
好啦 前面都準備了這麼久,終於換到我霧眉惹~
老師在霧眉前會很細心詢問細節確認,因為霧眉後就不能改了!!!!
所以一定要做好關於霧眉後有可能影響的問題確認!!!


老師問了幾個問題:
(1) 平時是否會染頭髮呢?
->因為眉毛的顏色搭著髮色是會比較自然的

(2)想要霧什麼顏色呢?
->老師的色號有「深棕」、「淺棕」、「灰色」。所有顏色之中老師推薦我灰色可以試試看,因為與亞洲人的眉毛髮色顏色最為相似。灰色的顏色變淡後看起來比較不會有紅紅的顏色。不過當然顏色就是挑自己喜歡的,也可以選擇混色呀!

我後來決定要「深棕」混合「灰色」。
不過因為我之前是霧過眉的,老師提醒我因為這樣的關係,
很有可能褪色後是會有過去的紅眉跑出來唷!


思考過後,也覺得都沒問題啦!我們就開始來霧眉了~~
老師邊準備他的器具開始要下手我突然下意識閃開XD
(我對老師真的感到抱歉!!! 絕對不是在閃她🥺)

可能是過去的經驗是要坐在美容要躺2小時,
下手的第一下我真的都要做心理準備......真的好怕痛............


但靜宜老師的手腳真的非!常!快!
幾乎所有事情在15分鐘內完成結束。
image
image

左邊刺完換右邊,
接著就默默地結束了...


老師馬上拿了鏡子讓我看一下是不是自己滿意的眉毛,
(嗯........我看看喔!!)
image

(左邊看看!!右邊再看看!!!)
image

(疑??? 看完還自己滿意的笑出來?)
image

當下在光線比較亮的環境下拍一張,線條的部分更是明顯~
你看你看~~~有了眉峰後,整張臉的線條好像拉長了的感覺!!!!

哇~~~
454,靜宜老師的巧手果然不一般!!!!
image

 

【台中西區】Party Queen|2022年流行紋綉項目|來自靜宜老師半永久鼻影&柔霧眉0修復期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