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output

有沒有看到上面這張驚悚的粉刺圖,
這真的是真實的手清粉刺呀!

Christine最近快閃兩週到台北找朋友,
這段旅程不是完全的休息,期間還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忙,
所以很把握每段自己的時間:)

這趟旅程在與朋友敘舊時,被她一直推薦說一定要去一間超厲害的岩盤浴~
又會做臉、又可以接睫毛,花樣很多,服務也很好唷!!XDDD
(簡直正中下懷呀!有位有好一段期間因為一直盯著電腦,真的超級需要好好放鬆的啊~~)


那Christine也不吝嗇的來把這間好店也推推給大家囉!
是位在「龍山寺捷運站」 的  藍睫兒
下方已經幫大家準備好店家資訊啦。
 

💁🏻藍睫兒美學工作室
📞線上加Line預約:@ton6437n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06號10樓(近龍山寺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週一~週日10:00~22:00
IG:觀看 IG 請按我
FB:觀看 FB 請按我
Line:官方Line預約請按我

💡疫情升溫工作室全面採取實名制
💡維持2人一室
💡課程結束淨空一小時全面消毒,讓大家有安心安全的空間

image




藍睫兒工作室是在公寓住所內,
雖然是在私人住家,不過小鳥雖小、五臟俱全呀!!
一進門,便看到了很多手工香皂,也有檯燈式加熱的蠟燭唷!!
真的很難抗拒香氛類的產品噎,闆娘們手藝怎麼那麼好啦!
美容師很客氣地迎接我的到來,並在門口處引導換鞋子再入內,
image
經過一輪的介紹後,我最後決定選擇的是做臉、清粉刺課程,
真心覺得夏天到來對女生就是一道殺豬的刀><
皮膚在熱氣的蒸發下變得乾燥、缺水,
如果沒有好好的做好保養水分流失的會飛快呢!!

photo-output

很有耐心的美容師,讓我諮詢了很多的皮膚問題,他們真的很耐斯不管什麼問題都幫我回答~真的是超級棒der
告誡我千萬不要讓肌膚長時間在這個炎熱的天氣下曝曬,以及解說了肌膚的組成最主要就是需要水分!!
加上今天施作的光波課程是可以促進皮膚煥膚生長的,皮膚可以藉由光的能量刺激生長。

為了讓美容師知道我平常既定的保養方式,所以也在客戶卡上填寫一下~

image

經過美容師幫我了解過肌膚後他覺得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性,
原因是因為流失的總比補充得多,該補水卻沒有好好補足><
所以後續就拜託手巧的美容師啦~
光波課程除了施打光波,後續也會有一系列整套的保養程序❤️

好想趕快來把臉上的粉刺清除~~
那Christine就接著趕快去換一身美容衣囉!

 

嘿嘿~換好美容衣進來房間裡面了,
藍睫兒的房間燈光調節的暗暗的,進去房間後,腦袋瞬間被氣氛感染默默的轉換成了放鬆模式XD

faceu_1654330094073
在第一步驟,因為我是從外面過來的所以可能臉上帶了很多髒污><
所以我們先做好清潔之後,再接續下面的療程會比較可以讓皮膚以最好的狀態吸收!
所使用的是 晶透玫瑰洗卸慕絲,是很香的玫瑰味道:)

完善了清潔步驟後,接下來就會拜託這台機器來幫我施作光波囉!!
看起來很厲害噎~

image

然後旁邊有石頭岩盤浴,感覺躺在上面會流很多的汗💧
上面的蓋子蓋下來感覺就像是一個小型的太空倉 哈哈
希望未來可以找一天來試試看呢😳😉

聽美容師說石頭上還有放要草包,
躺在上面會幫你把身體內多餘的水分逼出來,
整個岩盤浴後,流完汗會非常的舒服~

最重要的是,課程結束後要補充夠水分讓身體做循環唷~
(不過躺在石頭上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不能翻轉😳
(Christine一個晚上睡覺要翻身幾千次的人,不知道長時間躺在石頭上會不會很僵硬 哈哈哈XDD

image

終於要來打光波嚕~
光波的能量非常的強烈,所以被蓋了條濕巾在眼睛潤濕一下眼睛的水分,
因為在打光波時會受到很多的刺激,導致一直眨眼。

接打光波的地方有厚厚的敷了一層凝膠,
打完光波後皮膚會相對比較敏感很多,
凝膠的功效除了保濕之外還可以有額外的鎮靜功效!!
接下來的一週需要好好補充水分唷!!以及減少使用美白產品~

photo-output 2

這是施作光波一偶 哈哈哈哈
有沒有好像鹹蛋超人 O____O


啊哈哈哈~不要笑🫣

photo-output 3

總共會是打三次光波~


在清粉刺之前會上杏仁酸15%原液  ,皮膚在上完酸類之後會進行代寫動作,
美容師幫忙將一些小閉鎖式粉刺做清除,
像是下巴、鼻翼、額頭比較容易有閉鎖式粉刺都被清除的很乾淨~😳💧💧
會建議大家睡飽再過來比較不會那麼有疼痛感 哈哈哈哈
image

清完粉刺後用冰鎮機做一個鎮定動作,
臉上紅紅腫腫的地方瞬間在冰鎮機的作用瞬間鎮定,
哇~真的是好東西,冰冰涼涼實在是太舒服了~

鎮靜完後,我的臉好像降溫了三度一般🤣🤣🤣🤣
酥~~~~湖~~~


接下來的美白泥膜幫忙把臉上多餘的油脂、髒污做吸附,
敷完泥膜將臉部髒污的東西吸走之後,
在清除的過程中,粉刺也會在此刻一起被帶出來唷~
faceu_1654334068947faceu_1654334638491


因為現在每天都要坐在椅子上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我的肩膀變得 鼎!!蔻!!蔻!!
課程中還有肩頸按摩舒壓的環節~是超級大福音🥰
真心感謝美容師!!!

在按肩頸的時候,脖子也有一併舒壓,
美容師使用了精油把筋絡都做一個釋放,
按完之後一整個鬆😆😆😆
嬌小的美容師但是手勁是很有力量的唷!!

 

 

IMG_7565
清完粉刺都做完了,再來就是要來進行把水份鎖住的步驟最關鍵的環節!!!
美容師用他們很厲害的按摩油幫我推推臉,也讓臉部可以把水份保存在臉上,
他們所使用的是 瘦臉淋巴排毒精油  ,一邊保濕還可以一邊瘦臉唷~XD

IMG_7562

醬~醬~!!

開場白跟大家說的溶蠋燈就是他了,
在施作的過程,美容師會在房間內開香氛蠟燭唷,
味道真的是 超棒der !!

image

哇~終於施作完囉!!
臉部變得很保濕,而且經過美容師巧手除完粉刺,臉上真的是平滑了不少噎!

faceu_1654330297824

從美容室出來之後還被美容師招待一塊超好吃的乳酪蛋糕,
真的真的是要再次稱讚他們!!

不僅會保養又會做蛋糕,真的是非常厲害噎!
好想跟他們當朋友XDDDD (小聰明~笑

image

吃完甜點後,簡直帶了開心的心情離開了工作室了👾👾👾👾

總結一下今天的想法:
光波保養是一個長期見效的保養課程,課程頻率大概隔一個禮拜才可以再做下一次,
愛美的女生真的會很需要光波課程,長期做下來不僅可以有效凍齡、臉上還會比較有氣色,
光波他其實就是幫忙讓皮膚的血管做代謝,藉由光的能量做一個血液循環的動作。


剛好Christine是在五月前去的,前去的那段時間有一波特價(每個月不同唷),
這個這堂課程的優惠是$2199元,我所選擇的課程名稱是「極光靚白肌」,
推推大家也可以前去享受一波囉:)

美容師他們人都超讚的,不會很強硬的推銷,所以可以把他們當朋友看待(Niceeee)
十足的親切感,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氛圍❤️

image

離開藍睫兒工作室ing
工作室外的一偶~~~

image

image

謝謝看完我的文章的您們~✨
喜歡光波美學的朋友可以先加入 藍睫兒的官方LINE瞭解看看😃
 

💁🏻藍睫兒美學工作室
📞線上加Line預約:@ton6437n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06號10樓(近龍山寺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週一~週日10:00~22:00
IG:觀看 IG 請按我
FB:觀看 FB 請按我
Line:官方Line預約請按我

💡疫情升溫工作室全面採取實名制
💡維持2人一室
💡課程結束淨空一小時全面消毒,讓大家有安心安全的空間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