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夏天出門在外,感覺臉部的水分都被蒸發光了(!!)
出門在外時間不允許還沒辦法定期補充臉部水分,
長期下來臉部便是暗沉不少。除此之外,
如果水分補充得不夠還會很快就長出細紋。
(太可怕啦~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一直以來我都對於臉部保養非常注重,
夏天到來我會針對我的皮膚選擇適合夏天使用的產品,
最近想推推大家一套主打「深層鎖水、改善細紋、4D緊緻感」的好物,
這些好用的產品都是來自 克麗緹娜 他們家的。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那克麗緹娜的「粉紅鑽」到底是厲害在哪裡呢?
他是擁有頂級先進科研力與嚴選高效植萃力,
並提倡科學打造美麗,使用產品後的肌膚璀璨粉鑽光,
鑽研出4D提拉的尖端護膚黑科技及4C鑽白。

▍童妍精粹液粉紅瓶

這罐厲害的粉紅瓶是運用了兩大核心的黑科技,
添加七種核心抗老胜肽,淡紋緊緻煥活青春,
使用六週有效改善細紋、提升臉部的緊緻度及含水量。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我在手上按壓了六下左右的量,質地是偏稠狀,
建議先將 童妍精粹夜粉紅瓶 取少許點在臉部五大區塊,
它的延展性很好,塗抹完後讓臉部有澎彈的感覺。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而且瓶內都是植萃成份,使用後很好吸收,
將臉洗好後在最佳的保養時間馬上進行擦拭,
搭配正確的臉部保養步驟,整張臉好像都發光了,
Christine為大家測試過了,使用下來的一天還很保濕透亮的,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淨鑽光透白精華液

使用完粉紅瓶之後,我會使用精華液來幫助臉部進行導入深層保濕,
長期在外,難免水分容易被吸光,他這支非常好吸收、不黏膩,
精華液在這個夏天是不可缺少的好物!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他的液態偏向微乳狀的質地,超級好吸收的,
而且他添加了衛福部所認證的傳明酸美白成份,
可以有效阻黑,達到明亮肌膚的作用,
長期追求美白、保濕一次性做到位,就用它了~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淨鑽光透白精華乳
擦完精華液後,接著擦拭精華乳將水份鎖在皮膚深層內部,
這道功能主要可以讓肌膚做到保濕,
不說不知道耶~
其中還有添加衛福部許可的有效美白成分—熊果素。

熊果素不僅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我覺得這點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擦拭完後整個臉部有如喝飽水一般,感覺到緊緻又很澎彈~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按壓在手上,是很清透、好推開的質地,
輕點擊在臉部五大區塊,再去輕輕推開讓臉部吸收即可~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在推開的時候,是有一層保護層在皮膚表層感,
好像就是在幫助水份不要輕易從皮膚表層流失出去,
讓皮膚可以長期穩定,我擦完是覺得皮膚滑滑嫩嫩的耶!
有如少女般清透柔嫩。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淨鑽光透白水凝霜
再來要推薦我最愛的一道保養,是水凝霜,
水凝霜在夏天也是我最愛的保養品之一,
因為他使用起來真的超級清透的,
擦拭在手上有如水感一般馬上就服貼在皮膚上了💖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我取了挖杓沾取少許在手手的虎口處,
是果凍質地的質地,好處就是他真的不黏膩,
而且因為他的分子很小,細微的分子式可以深入肌底阻斷黑的產生。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童妍V臉提拉面膜

女生出門在外必備的好物來了!
面膜的好處就是他可以透過15分鐘的敷臉就急救了一張臉,
這片面膜有顧到 雙掛耳 + 輪廓提拉 ,幾乎小細節都幫忙顧到了呢✨

女生最在意的下顎緣輪廓線重災區照顧到真的超讚的啦!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內裡容量竟然擁有35ml 的精華面膜精華液在裡面,
一般保養品都不可能塗抹到35 ml,敷一次臉就讓臉部水水喝飽,
這片面膜實在是太優秀啦💖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他們的面膜布材質很貼肌膚,是材質很好的那種棉質布料,
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雙耳掛+輪廓提拉 的款式是非常的貼合臉部的,
敷臉一次便將全臉做個提拉動作,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因為他的面膜紙是比較彈性的,
所以建議在使用之前可能要先將面膜紙撐開先,
這樣在進行耳掛提拉時也不會太緊崩。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下顎緣 輪廓線的提拉,哈哈
拜託讓我擺脫雙下巴吧~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好的~
以上是做完了全套保養後的肌膚成果✨✨✨
將~✨ 將~✨ 將~✨
我自己覺得一整天都有滿滿的保濕感,非常的水嫩舒適!
整張臉都有種透亮的感覺 哈哈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那Christine 的使用順序
先是(左1)粉紅瓶,
接著(左3)精華液,
(視情況使用面膜左5),
再來(左2)精華乳,
最後(左4)水凝霜。
克麗緹娜 | 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




使用心得:

在使用完克麗緹娜粉紅鑽產品5件組後,我覺得使用起來一點都不刺激,而且這陣子的使用後皮膚真的變得非常的緊緻,很有感!我真心推薦✨💖  記得要搭配正確臉部保養步驟,是會讓臉度肌膚感受到鑽石光,我個人覺得這套是很適合亞洲人使用,是我的亮白保養推薦唷~~





●頂級鑽石光逆齡課程:https://chlitina.pse.is/4sybu3
●官方網站:https://www.chlitin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hlitina/
●LINE@:https://lin.ee/vtbsr4x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