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組圖
最近發現了一款神奇的好東西,
就是這個~登~登~登~
這罐是專為「運動族」所設計的洗臉兼保養洗面乳‼️
👉https://atsushi.vip/Chritstine推薦運動對策_淳AT富士潔顏


運動員常常容易得到皮膚病,
是因為常常缺乏運動後的肌膚保養
淳 ATsushi研發了這罐主攻運動肌膚的富士潔顏乳
加入日本革新成分「信玄桃葉精萃」去除運動後殘留的髒污
洗的溫和又乾淨更是保養肌膚的重點✨

運動後的極致呵護~【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你的肌

日本健美先生-岡本老師、日本美腿小姐-MANAMI 聯合推薦了這款洗顏料,
內容成分添加了珍貴富士山泉水,使用日本醫學及製作標準生產,
可以讓肌膚在運動後獲得足夠的保濕,讓潔顏的同時也是在保養肌膚,
大大得舒緩運動後皮膚的壓力🤩
運動後的極致呵護~【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你的肌
與大家分享我的使用過程,
每次我潛水完、打完高爾夫後,臉上容易殘留看不到的髒污
用完「專為運動族」所設計的✨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之後
第一次知道運動後肌膚真的會變好!!
運動後的極致呵護~【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你的肌

每次使用大概擠出約10元硬幣左右的大小置於手心,
加些水就可以搓成泡泡,按摩全臉洗淨就可以囉~~
而且內容成分還有達到日本SPORTACT醫學保濕科技,
使用後皮膚很舒服唷 :D
運動後的極致呵護~【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你的肌

我自己是喜歡擠出多一點的洗面乳,製作多一點的泡泡再去清洗臉部的,
據說這樣是比較不會傷害到深層皮膚的唷~
運動後的極致呵護~【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你的肌
運動後的極致呵護~【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你的肌

 

我現在出外旅遊住飯店都會在外出旅行組帶著這罐,
家裡也會備著一罐,不管是出去玩使用,
或是運動後都可以使用,是不是很方便呀~
運動後的極致呵護~【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你的肌
我的肌膚最近也變得滿好的,
跟朋友一起去旅遊時她們會問說我現在都是怎麼保養,
我就會拿出來讓他們用用看,用了才會知道呀!

我的肌膚保養首選『淳Atsushi 富士軽肌潔顏乳』推薦給大家~~

👉https://atsushi.vip/Chritstine推薦運動對策_淳AT富士潔顏





 

 喜歡 看我開箱臉部產品 的你們,可以瀏覽其他與「品牌開箱—開箱心得老實說相關文章✨✨✨✨

【TAKAMI 角質道】日本高等評價保養精華「小藍瓶」|皮膚科醫生推薦以「護養角質」代替去角質的「零摩擦角質護養」保養觀念,真的不要再去角質了‼️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新煥膚體驗,由粗皮變嫩皮,毛孔都變細緻了!!簡直是亞洲混合皮救星

【克麗緹娜】粉紅鑽產品5件組—改善亞洲女性最注重的暗沉、紋路問題|使用後讓臉部擁有鑽石光亮白,我的臉部保養推薦

【organic ground】母嬰產品(3支產品)—嬰兒全身適用沐浴液、乳液、舒緩霜|PH5.5人體適用保養產品,成份舒緩天然給家中小寶貝最好的。

【灘NADA】酒粕面膜|敏感時期也要舒舒服服享受保養

【another bright】韓國嚴選|自然主義保濕潔淨卸妝棉|通過AND認證|每一片都含有保濕成分|材質柔軟親膚一擦潔淨

【BOM 碧波曼(有影片)】夏日不可或缺的靈魂產品😈 — 純露、奇妙眼線液、奇妙防水睫毛膏|輕鬆畫出野生眉❗️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