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氣色也

 

❝ BHK's | 璨研維他命B群+鐵錠❞

過去就對B群有個很良好的認知,
不管是讀書時期還是工作的期間,
都是長期食用B群的習慣:)

在我的生活中,
B群真的是扮演很重要的能量補給角色,
陪著我面對各種人生的挑戰✨💓

每個月的生理期,
是造就大量營養流失關鍵因素,
對於女生來說,鐵劑真的是很棒的維生素補給品~
 

而最近我在康是美挑選到了BHK's 品牌的保健食品,
這款B群還有含專利鐵,除了SGS檢驗合格之外,
台美也有檢驗合格唷!
與其他市面販售的B群差異是於他添加的鐵有獨特的專利唷!


成分介紹

>B1 ,B2, 牛磺酸
主要提供精神來源的元素。

>B1, B6, 菸鹼素
增強體力、氣力充沛。

>B2, B6, B12
解除緊繃、心情愉快。

>B12,葉酸 ,專利鐵
有助於紅血球形成。

>B1, B2, B6, E, 生物素
健康滋補、正常代謝。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加上身體本身就累累的,
而變得很愛睏XD


通常,如果一早起來的時候,
有塞一顆 BHK's B群+鐵 的我,
就會非常神采洋溢,讓每天的我精神保持在狀態上,
大大提振精神,不怕碰上一整天的各種難熬事物!!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但是如果是沒有食用 BHK's B群+鐵 的時候就會呈現這個樣子 哈!
超~級~愛~睏~啊!  眼睛會長得跟可愛的睏寶一樣:))
所以說 BHK's B群+鐵 除了是保健食品營養品之外,
也是我的精神糧食呀~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很棒的是這一罐有30粒呢,也是剛好一個月的份量,
可以規劃食用一個月的時間,看看自己是否有改變唷~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瓶蓋打開後,會看到一張隔絕空氣的封膜唷
打開之後會有一包乾燥劑,
它是可以防止錠劑受潮,超貼心!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在手心倒出兩顆,因為最近身體是比較疲憊的狀態,
所以我想要增加一顆來提升我的能量,
但要記得每日不超過2顆是最好的唷:)
多食是無義的麻~~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看看這一顆外表金黃色的錠劑,
在食用後經過30秒便會快速融解,
進入體內也會更快讓身體吸收,
因為外表是速崩錠,真的還滿特殊的XD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如果你對 BHK's B群+鐵 錠有興趣的話,
歡迎也到官網上頭 了解一下是不是真正需求唷~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在做這個介紹前,我自己其實已經補充 BHK's B群+鐵 兩週了,
我自己真的覺得精神狀態稍有些許改善,
白天的忙碌讓我暈頭轉向,
但是精神狀態佳,效率又更好了~:)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最後 最後,很棒的是現在全館只要$490就可以免運費了呢!

大家都可以去官網看看歐~
https://bhks.cc/Q005FD6b.html
擊退累感 「BHK's B群+鐵」讓精神體力充飽電、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