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嬌蘭又有新品了耶!!!
好期待又想把我心目中最好的保養品分享給大家❤️

記得對於嬌蘭很早的印象是,嬌蘭的香水很厲害!
每次經過百貨公司或是免稅店都會被他們的香水吸引,
然後就.......默默地 到他們的櫃上報到🤣
看看櫃上又有什麼新品呀,好讓我攢夠錢錢好下手的 哈哈
我覺得他們的香水使用後,真的會讓人感到很有魅力~
讓原有有氣場的女性,更是讓人感到獨樹一幟的魅力!

幫大家做個小小科普:
20世紀初,
嬌蘭推出了「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至此開啟了東方條香水宇宙。

21世紀初,
嬌蘭將「分子科學」運用在香水內,
使用天然成分,並且巧妙避開過敏原,可以僅保留香氣,
在歷史上便復刻再生了傳奇香水。
嬌蘭的存在,真的讓每位女性都變得獨特🙈

話說回來,
最近他們又出了新東西,不得了耶!
拿到後我都捨不得使用他們了🙀

聽好了~~~這篇文章我真的是要用心告訴大家!!
毛孔粗大、肌膚暗沉、臉部會出油、樣樣問題的朋友,
真的可以認真看一下了😻
我使用過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後,
真的要跟大家推爆了😿

因為是超級穩定肌膚狀態~啊啊啊啊
有聽過蜂王乳的應該都知道蜂王乳相關的產品都不太便宜,
原因呢~主要是他是屬於天然成分,
可助攻於撫平細紋、平滑緊緻毛孔、穩定膚況、改善泛紅、
改善毛孔粗大、改善脫皮問題、讓肌膚透亮、緊實肌膚.....等等

 

蜂王乳介紹:
皇家蜂王乳系列的誕生源自於一種古老的修護手法:「蜂蜜繃帶」,因配方中活性成分滲透肌底並擴散如密 封在肌膚核心,其網狀效果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之包覆感與保護感而得此名。 蜂蜜素來因其修護的特性而聞名,蜂蜜繃帶集歷史性、普遍性和未來性於一身,是創造皇家蜂王乳系列最 初的靈感來源。


為此他們還成立了 THE BEELAB,嬌蘭研究肌膚老化的精神,為了深入探索蜂巢寶貴的力量,實驗室有三大核心「蜜蜂、蜜蜂產品、皮膚修護」,每個環節都建立在科學家指導下,將成就以全球科學作為發展,目標為不斷的創新,以創造最優秀的蜂蜜產品❤️

這些珍貴的蜂蜜都是出自於 傳奇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獨家蜂王乳、三座純淨島嶼的蜂蜜(法國/希臘/芬蘭)。
擁有獨特動態黑蜂修護科技,他是受到神經科學啟發出的濃縮特選蜂巢強大活性成分,它結合了許多的珍貴產物,黑蜂蜂蜜及三島嶼的純淨蜂蜜,這些純淨環境之下的蜂蜜其功效,以及另外的修護功效作為結合,互相互補之下,增快47%修護肌膚能力。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3G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洗完臉部後,做完基礎保養,
我會先使用嬌蘭的平衡油 3G,
塗開讓肌膚吸收後,
觸摸的感覺很絲滑,超級不可思議的✨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而且平衡油 3G 裡面還有一顆一顆黃色的黃金微粒,
一定要將平衡油 3G先搖晃均勻再用吸頭將油吸出來~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像是我這樣將吸頭吸滿油後擠壓於臉上,
或者說,可以將吸頭取出的油擠出至雙手,
將雙手合掌摩擦產生熱,利用雙手的溫度讓平衡油 3G吸收的效果更好~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白霜有即刻修護嫩亮的功效,
富含多酚和氨基酸的傳奇烏埃尚島黑蜂蜂蜜
他的天然成分讓我每取出一小部分都加以珍惜,
可以維持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必須說,延展性非常好,
吸收力也很快速👍
塗抹均勻後皮膚不黏膩呢~
原本我有雙側臉頰泛紅,
但是使用過後,好像肌膚變得更細緻嫩亮了✨

我覺得最棒的是他的味道,
他的味道真的是有一種專櫃花香味,
晚上睡前塗抹,隔天肌膚QQ彈彈的~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強化緊實肌膚的功效,
還可以撫平臉上的小細紋,
增加肌膚緊緻度與彈性~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 我都是用在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3G 的步驟後面,

然後,也搭配嬌蘭獨家研發的按摩步驟,

►第一步:食指沿著鼻翼向下按摩,食指再向外延伸至耳際。
►第二步:手掌心由下巴輕壓延伸著耳際,再用指尖在眼尾周邊輕輕點壓。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重複以上步驟,直到臉上保養品吸收即可
(臉好猙獰 (・ω´・ ))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全

給予大家一個我的保養小觀念。
以前會覺得年輕的時候不用做抗老,
現在是出現小細紋就趕快把它消滅是最好的😳

嬌蘭這次推出的皇家蜂王乳系列產品他的傳奇妙方有助於我們展現年輕活力的自己,
蜂蜜擬真繃帶修護了我們的肌膚,使我們的肌膚展現更多的光彩
下方有這次所介紹的嬌蘭白霜、黑霜、平衡油的兌換機會唷~!!
趕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兌換頁連結:https://bit.ly/3qgDzwR
官網頁面:https://bit.ly/3s1mAiu




#嬌蘭 #皇家蜂王乳 #蜂蜜修護白霜 #蜂蜜擬真繃帶 #粗皮變嫩皮 #亞洲混合皮 #混合皮救星 #細緻嫩亮皮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