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尚相館 | SHANG PHOTO-大安韓式證件照|證件照|形象照|肖像照|沙龍照|全家福寫真
⏰營業時間:
星期一11:00-17:00 / 星期二 - 星期日11:00 - 20:30

【預約方式】
📲電話:0971-736-511
🌐預約網站 : IGFB粉專官網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因為剛好最近護照到期啦,
手上留存的都是好幾年前的頭貼,
就趁這個機會來拍個韓式證件照,
今天就來探訪一間網路上好多人推薦的
尚相館 SHANG PHOTO ‼️

現在想拍張好看的韓式證件照不用再跑到韓國啦~
而且他們的服務超級多樣化,
先想讓大家看一下拍攝完後的作品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進來店內服務人員詢問我所預約的項目,
便親切的為我做環境介紹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不得不說在尚相館的拍攝體驗真的非常的好~
前來拍攝不是只有單純拍攝,
還有被服務包滿滿用心對待的感覺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過去探訪過的相館大多都是追求效率,
就可以回去等待領取大頭貼了!🤣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相館的每一個空間都是非常明亮的,
而且現場的擺設都是懷舊底片相機及現代的輕裝風格,
簡約又帶點時尚👍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在拍攝前呢~
先在梳妝台這邊整理一下儀容,
被好大的被梳妝台給吸引~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是說如果真的有需要妝髮造型,
可以加1200元就能夠擁有專業造型師提供妝髮服務,
在預約時先進行告知,
有了專業的妝髮出來的美照肯定很不一樣!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因為想要讓來拍照的客人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回家,
現場還有提供梳子跟剪刀供人家使用,
真的好棒哦!!!

如果女生瀏海留長了,
需要立馬修一下下就可以很即時的使用到🥺
Why so sweet ~~~😍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把已使用過的梳子、剪刀放在這邊就可以啦~
很衛生唷!!!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超貼心的耶~😍
現場有提供濕紙巾及定髮噴霧唷~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梳妝打理好後,
後方就是拍攝韓式大頭貼的位區域😃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而且拍攝時還有覆議塊鏡子給你整理儀容唷~
我一直被提醒頭不要歪歪的XD
頭再倒回來一點啦XDDD

好哦~來來~看這邊~
給攝影師一個完美的笑容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大概會拍攝5張左右,
再讓你去進行挑選環節~~

攝影師還會推薦妳他覺得哪一張比較好看哦!
真的是好搞笑的 哈哈哈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接著我要來拍形象沙龍照啦!
拍攝的位置是在樓下B1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這次帶的服裝大約三套左右,
其中有一套是西裝,
看到梳妝台旁邊還有附掛燙機,
很適合來燙一下我帶來的西裝耶~~

接下來就是攝影師來幫我拍攝,
看到成果後我還很滿意,
他在拍攝時所釋放的熱誠專業度真的會感染在場的所有人😄
加上他對於音樂的備感榮幸,
是因為真的覺得他超級超級專業的!

他會在拍攝過程播放音樂,
而且為我介紹光影的組成要素,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不得不說,
攝影師對於光影美學很有一套,
我第一次看到攝影師兼具服裝師,
當時看見我的西裝過去有改過長度稍有皺摺,
他馬上拿了掛燙機幫我燙平,
有的衣服材質是適合蒸汽燙有的則適合直接燙整。

攝影師除了拍攝之外還有一顆想把事情做好的一顆完美心態,
而且當初有跟他說到往後照片是想我模特工作的,
他也給予了好多當模特的拍攝建議,
都是讓我覺得超棒超棒的地方,
感覺得到他能力真的很好~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在拍攝結束後,
超級興奮的~~~~~~~😃

想趕快來看一下毛片,
感謝熱烈參賽的200位選手參賽,
選出最優秀的前三名就是第一張組合啦!
超級感動的,
怎麼那麼好看😆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拍攝結束後,
過了兩天就收到了修圖師飛快的來信告知圖片已經完成囉!

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那我也公開一下我跟修圖師提出的協助,
是對於我的大頭貼提出想要提亮法眼周、令紋處台北大安區 | 尚相館 SHANG PHOTO—韓式證件照、
結果過沒多久馬上就收到照片了!
這個速度真的超級神快的啦~

現在擁有新的頭貼,
往後想更換證件照就不擔心啦~
而且看到好看得證件照時心情就是美麗✨

❗️尚相館 | SHANG PHOTO-大安韓式證件照|證件照|形象照|肖像照|沙龍照|全家福寫真
⏰營業時間:
星期一11:00-17:00 / 星期二 - 星期日11:00 - 20:30

【預約方式】
📲電話:0971-736-511
🌐預約網站 : 
https://www.shangfoto.com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