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output.JPG

第一次踏入安璞的我心裡有些悸動,

Christine提前在網路上做了些功課,

所以知道安璞是一間可以讓人好好放鬆的SPA館,

環境氛圍不僅營造出想像中「家」的舒適感,

裝潢設計師據說是與東方文華飯店同一位呢!老闆品味一定很好

適合平常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沒有好好放鬆,

在休息時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呢❤️

 

The Pure 安璞SPA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29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週日只到19:00)
☎️電話:         04-23111800
💰付費方式:現金、轉帳、刷卡
官方line:  @lsw3636i
官網:http://www.thepure.com.tw/index.php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pure.spa/
FB:https://www.facebook.com/lsw3636i

 

image

 

 

進入館內的第一步,

image

 

疫情期間首先先實名制+酒精消毒,

美容師很熱情的引導協助置換室內拖鞋。

image

美容師Amy分享她在美容這行已經超過20年了,

信誓旦旦的說她對於皮膚一定有相當的了解可以幫我解決我的困擾。(瞬間眼神發亮)

為了更快速瞭解我平常的肌膚保養流程,提供問卷讓我述說心裡的苦~哈

image

Amy姊認真的看了一下我的皮膚後發現我有嚴重的粉刺問題,

想解決我的煩惱勢必出動他們家最出色的「DA點震刀無痛清粉刺」,

在施作之前拍攝Amy姊幫我拍攝Before圖,

哇……..這是我嗎?這些東西也太琳瑯滿目了吧?(驚嚇貌)

image   image

聽了有機會改善面胞、粉刺問題後聽了我整個好心動啊~~~

Christine我是個皮膚很缺水的肌膚,所以就會很容易帶胞或者粉刺

完成肌膚鑑定後,我們接著來到二樓的SPA間嚕!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

我必須說,在踏入SPA房間的這趟路程……

滿滿的精油味撲鼻而來~好比讓我踏入精油迷霧森林般,

這味道....真的很天然且高級感,我非常喜歡他們家使用的精油味道!!

絕對不是百貨公司印象味道!

 

因為稍等的課程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剛剛就先去了一趟他們家的洗手間,

我真的有點震驚耶,os如果這是我家的洗手間該有多好….

是不是真的超美的…..美哭耶

imageimage

右邊這台精油噴霧真的超優秀,好喜歡他們的精油味道呀!

好聞到我實在對這個味道感到好奇,便轉向請教Amy姐是用什麼牌的精油呀?hahahaha

才知道安璞整間SPA館都是使用法國高級植萃精油呢!

沈浸在安璞SPA館好像待在芬多精森林一般~

沈積在心裡的疲勞就讓它解開,好好大口呼吸、好好放鬆~

 

我認真推薦安璞的環境,來過後就會有一種不想回家的感覺XDDD

做完SPA後還可以在這邊做梳化唷~

在安璞變美、舒壓完,再整理一下自己後,簡直可以美美的出去囉!!

imageimage

 

因為最近天氣好冷….在施作之前我有點不太想更換美容衣,

加上MC來所以有一點焦慮>< (你們一定懂的

Amy姐說不用怕,會有電熱毯讓你暖心又暖宮,超sweet!

 

 

(附上稍等要蓋在身上的這條厚毛巾看起來磅數很夠呢!!)

image

 

要開始進行今天的施作課程囉!我今天施作的項目是:

<液態皮秒毛孔煥白護理>

0.1卸妝清潔>  0.2肌膚判讀>  0.3角質清淨-點震刀>  0.4啟動更新>

0.5活化按摩>  0.6肩頸按摩>  0.7美白保濕軟膜>  0.8保濕護理>

0.9背部+手部舒壓 

 

 

 

0.1進行卸妝:

安璞使用的卸妝清潔真的很好聞,美容師把沾了精油放置在鼻子讓我做三次深呼吸,使用的是「德國菊精萃」潔膚產品,產品成分有特別添加”德國洋甘菊”、”沒藥醇”使肌膚鎮靜、舒緩,真的呵護至極~

我必須說超舒服的精油味道整個是撲鼻而來,超喜歡~~~

 

0.2肌膚判讀:

美容師細看過我的肌膚後告訴我臉部真的太乾啦!!

而且皮膚雖白,臉部的粉刺顆粒感真的很明顯捏!!(嗚嗚~受到打擊

希望清完粉刺後會一切安好🥺

 

0.3點震刀出場:

號稱無痛清清粉刺的厲害法寶,美容師說有的客人已清完粉刺但完全都沒感覺,聽起來真的超級神奇的!!Christine證實是真的毫無痛感呢,在操作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有一隻筆在臉上震動而已,沒有刺激感唷~

imageimage

 

 

下圖有點噁心,請斟酌觀看。

圖中白白的是我臉上的油酯、髒污呀呀呀~~~

image

0.4啟動更新:

酸療程,市售的杏仁酸&酸類產品在代謝肌膚效果都是屬於較強烈的,如果使用錯方式有很大的機會是在傷害皮膚,還可能無法有效美白呢!
此次課程很特別、是使用油溶性的20%左旋C+專業濃度的杏仁酸調配後用奈米圓晶探頭做深層導入、一般的水溶性果酸較刺激肌膚、造成很多敏感性肌膚是無法使用的、容易造成過敏現象、而安璞的果酸配方不但溫和不傷肌膚、更具有靚白、抗氧化、溫和代謝毛孔粉刺的效能。

 

0.5活化按摩+0.6肩頸按摩:

導入果酸後、開始進行小V臉活化按摩、保濕鎮定拉提我操作果酸後的肌膚、非常輕柔舒服、按摩後整個下臉輪廓線清晰了起來、緊接著進行肩頸按摩,手感的部分輕活、恰到好處。

0.7美白保濕軟膜:

經過臉部跟肩頸的按摩後,此時使用雙面膜(美白面膜打底+法國海藻軟膜)把產品養分&水份牢牢鎖在肌膚底層。

0.8保濕護理:

在施作課程之前跟Amy分享了一下那陣子當時天氣稍冷,
像我這種油肌做完基本的保養後一定會在做最後一道工時趕緊抹油鎖住臉上的水份,
跟我說他們家最特色的油類精華「盧米亮白晶燦夜」,保證擦過後會鎖水、透亮;
最近真的疏忽補水步驟,導致我臉真的很乾,美容師說我的臉吸收保養品吸收超快的,
好像很久沒喝到水一樣XDDDD     羞愧..)
謝謝美容師的急救呀,不然我的臉真的要被這個冷空氣給崩開啦~~~~QQ

 

獻上用<原圖>相機所拍攝的灌溉飽滿的肌膚稻田XDD

imageimage

0.9背部、手部舒壓:

美容師使用精油幫我按按背部、手部按摩紓紓壓,

再緩緩地協助我起身,此刻的我好比通體舒暢,

可見平常壓力真的太大啦!!!

此刻…還是好讚嘆他們家的精油呀(愛過呀~~

imageimage

 

 

臉部施作好了,接著到樓下品嚐Amy親自烹調的甜品去囉!

image

也繞繞安璞他們家整體的環境,真的會讓人一直想繼續滯留呢~

 

浴室外地板的毛巾刻了安璞他們家的LOGO呢 :)

讓人覺得連這個小地方都讓人覺得很用心~

image

好了,課程結束離開安璞也晚了,慢悠悠得回家去囉~

image

image

如果文章太長,我這邊來簡單快速做個重點整理:

安璞真的有好多好多地方值得讚許的呢!

  1. 使用的美容器具都非常的專業
  2. 環境的舒適感有如飯店般奢華
  3. 安璞讓我知道自己是值得變美
  4. 專屬一套備品,沒有重複使用問題
  5. 美容床配有抬腳墊、電熱毯暖和和
  6. SPA房有配浴室(附沐浴乳+洗髮)
  7. 施做完課程不挨餓,美容師親自烹調的頂級甜品

 

帶你一起欣賞一下安璞的樓梯小角落吧:>

image

 

 

 

The Pure 安璞SPA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29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週日只到19:00)
☎️電話:         04-23111800
💰付費方式:現金、轉帳、刷卡
官方line:  @lsw3636i
官網:http://www.thepure.com.tw/index.php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pure.spa/
FB:https://www.facebook.com/lsw3636i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