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終於換季成冬季了耶!!!以往在台北就會相約室友們一起去走路五分鐘遠的莫宰羊一起去喝個熱湯,現在我可以在家就吃到日日朝思暮想的台北莫宰羊羊肉湯了!!!!!

現在竟然可以在全聯購買到了耶!期待往後每天的日子裡都可以吃麻辣湯底、好開心呀~~~而且還是川香麻辣味道的湯底呢!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這個湯底我自己帶去朋友家會覺得超級有面子的,大家都還沒有看過新出的莫宰羊,這次聚餐就靠它了 XD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來看看我們家的熱騰騰羊肉爐吧~



想吃到正宗的莫宰羊現在不用跑到台北了,直接在全聯買了料理包、想吃的食材,就可以開吃啦!!變得超級簡單的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我準備了我很喜歡吃的杏鮑菇,在料理之前是一定要放他的啦~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煮好一鍋好有味道的羊肉爐麻辣火鍋嚕耶~
媽媽教我一招把蔬菜先跟羊肉爐一起滾一滾再撈出來出盤,這樣的蔬菜會超級爽口,果然是很不錯耶!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我們也去買了一些羊肉、雞肉、米血,加入湯底一起滾,湯底本身有一些川香麻辣味道,比例調配是非常剛好的,所以吃起來就很夠味了,不需要再額外加水囉~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再來看看這塊鴨血,是嚴選台灣 100%的純鴨血,內裡還有澳洲羊排骨,一起燉煮後所所能喝到的味道便很濃郁,湯底喝起來有香麻、也有帶點麻辣~!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他們的鴨血,裡面的鴨血很大塊,吃起來口感非常的好,鴨血也很入味,軟軟嫩嫩的,八角的香料味好像都有進入鴨血內,咬一口你就會感到非常期待下一口😂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上桌開動囉!!
對於冬天的到來,我不禁多了一些許期待,希望可以一直都吃到香香麻麻一點兒辣的火鍋,這對於喜歡吃麻辣火鍋者、或者是喜歡吃羊肉爐的妳們都是很適合的唷~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現在全聯就可以買到「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了!
推薦給大家在冬天一定要必備的湯底,如果有跟朋友一起相約去聚餐、或者露營的話,莫宰羊湯底我想是會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唷!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全聯獨家熱賣中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莫宰羊|川味鴨血羊肉爐—老字號羊肉爐新出了常溫調理包,「全聯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